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一直漏水是什么原因?

请问上海大众朗逸车的胎压监测有用吗?车内一直漏水怎么解决?找过4s店维修也没解决问题。

2017-06-08 00:58 hengyi

专家答复

您好!胎压检测在实际用车时还是非常有用的。胎压检测功能实际是一种预警功能。在每一个车轮上都安装有压力传感器和传输器,如果任何一个轮胎胎压低于驾驶员手册上推荐的冷胎胎压25%时,便会警示驾驶人。其警示信号比较精确,而且如果轮胎被刺破,胎压快速降低时,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也能提供立即的警示。车内漏水大多数情况是密封问题不好导致的漏水。根据您漏水的部位可以大概判断一下漏水点在哪里,例如车顶漏水,很可能是天窗密封条导致的,副驾驶脚垫有积水很可能是从发动机舱漏进来的等等。建议您在4S店详细检查一下。如果对4S店服务不满意,您可以在车质网进行投诉。

2017-06-08 10: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