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5和福田萨瓦纳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你好!请问现在购买哈弗H5的话,再过几年,市场的保值率如何呢!福田萨瓦纳这款车如何和呢!值得买吗?我平时经常是走一些烂路和盘山路,上坡多。这两款车那款给好一些呢!谢谢!

2017-06-07 22:12 没有伞的孩子需要跑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5作为一款SUV车型,随时都可能要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在H5有力的四驱系统的保证下,越野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当前的质量表现也是不错的,并没有大量的投诉。油耗方面大概是9.5L/百公里。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3/index.shtml。福田萨瓦纳这款车当前质量还是不错的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4/index.shtml不过该款车的保有量太少,质量是否稳定还不清楚。如果您附近没有4S店的话此车后期保养维修也会是个问题,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2017-06-08 10: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