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国产车当中哪个品牌的质量好一点?

请问荣威360、比亚迪G5、长安逸动、海马M6、名爵锐行、奔腾b50那个更值得购买?

2017-04-18 14:46 gxq520130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逸动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长安逸动质量较为稳定,动力油耗及空间基本满足家用车需求,配置更为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16/index.shtml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现在接到不少关于的减震器异响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91/index.shtml。海马M6这款车的配置确实不错,不过上市时间还是太短,具体质量如何,稳定性如何需要真实车主的验证,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09/index.shtml。比亚迪G5这款车配置非常丰富,性价比较高,初低配车型,均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并且配备了定速巡航和车在电视等功能,在您长途出行或者游玩时能得到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但是不建议您购买双离合车型,相对来说投诉量较高。MG锐行,其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充沛,匹配了一款6挡纯手动变速箱驾驶感受非常不错。油耗在合理范围之内,空间表现不错,内饰做工较为精致,是目前家用车中不错的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25/index.shtml。换代后的奔腾B50通过调整并增加配置,大幅提升了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配合售价下探与厂家给出的优惠政策,在竞品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全新一代奔腾B50上市至今,未见共性问题,不过总体销售量并不是很大,有可能会出现数据误差。建议您再等待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9/index.shtml。

2017-04-18 15: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