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S5转速指针忽高忽低是什么原因?

节气门和火花塞都清洗了,转速指针还会忽高忽低,正常行驶状态,正常加油,有时转速指针直接升到两千,最后掉到一千二三就不会再下去了,即使踩刹车也不会再掉了,只有熄火了才会掉到八九百,请教大神们帮忙解决。

2017-03-30 19:37 yjm18927397749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1、进气歧管或者各种阀泄露。这种故障直接影响着燃油混合气的质量,影响燃烧效果,可能的漏气的部位比如进气歧管、真空管、活性炭罐阀、废气再循环(EGR)阀、曲轴箱强制通(PCV)阀等。2、配气正时故障。配气相位失准、正时皮带安装错误、进排气门积碳过多、气门弹簧断裂等,每个汽缸的进气量不一样,就会怠速不稳。3、三元催化器堵塞。三元催化器堵塞不仅怠速不稳,还会导致动力不足。4、燃油压力过低。主要检查燃油滤清器、燃油泵等部件是否堵塞,油管是否变形等故障。5、点火提前角过大或过小。多是各类信号传感器的问题,比如进气流量传感器、霍尔传感器、爆震传感器、冷却液温度传感器等,需要结合检测仪分析。6、冷车启动。冷车启动的时候发动机喷油量较大,怠速较高,特别是长时间不启动车或者在寒冷的环境下,等发动机温度上来之后就会恢复正常。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03-31 0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