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7款吉利远景的整体质量怎么样?

刚步入社会的小青年!手上积蓄不多,想全款购置吉利远景2017版车型。但网上对于此款车的评价不是很理想,自己对车也不懂。在此想请教各位大神对于此款车的评价和分析!此款车的优点和缺点!再就是此款车的质量如何,是否值得入手?我可以再攒把劲购买落地八万内的17款帝豪百万款和17款景逸S50,但又不想让自己购车后口袋空空,如果远景质量可以,值得入手的话那就最好,如果觉得我还是入帝豪百万款或者景逸S50的话,那就劳烦各位大神推荐下帝豪百万款和景逸S50那款更值得入手!毕竟买车不是小事,所以我想选择好,有劳各位大神了!

2017-03-06 20:01 w584518215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共性的投诉。该款车的价格定位不高,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以考虑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08/index.shtml

2017-03-07 08: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