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6到8万买下面提到的哪款车更好?

请问,斯柯达昕锐,起亚k2,现代瑞纳,奇瑞艾瑞泽5,吉利远景,丰田威驰这几种车选哪个好,都是要手动挡的,您还有其他想推荐的么,谢谢。

2017-03-03 14:44 逝言

专家答复

您好!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9/index.shtml。东风悦达起亚K2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57/index.shtml 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吉利远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共性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08/index.shtml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艾瑞泽5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8/index.shtml。建议您亲自试驾体后进行选择。

2017-03-03 14: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