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6款帕萨特怠速不稳抖动什么原因?

2016款1.4T帕萨特怠速不规律间歇性抽动,驾驶座震感明显,正常行驶没问题,提车第一天就存在这个问题,首先怀疑油品问题,换加油站无效果,换油品标号无效果。电脑检测不出问题出现在哪里。经过你们的帮忙,上汽大众分析我的发动机数据,说基本没有问题,但是4S店承认不规则抖动的存在,感觉明显,目测明显,其他车辆并无此问题。再就是检测时我的车发动机喷油修正值比正常车偏大不少,他们还是怀疑积碳。但是第一天就存在这个问题肯定不是积碳问题,请教专家此问题大概的原因是什么?谢谢~~~

2017-02-19 17:06 不知所措的鱼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行驶一段时间后发动机转速自动降低,从而降低油耗,当检测到发动机即将熄火时,转速自动升高。会出现间歇性抖动问题。

2017-02-20 16: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