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铃木启悦与天语与致炫相比怎么选择?

铃木启悦2015款,天语2016款,致炫2016款,价格启悦贵1万,致炫和天语价格相同,但是天语安全和操控配置不如致炫,不过算紧凑级。这三款不知道共性问题都解决没有,不知道怎么选了,谢谢!

2017-01-25 16:44 yzbcdhq

专家答复

您好!启悦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或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天语SX4这款车外观耐看漂亮,前排空间充足,动力足够家用,但转向略有沉重。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519/index.shtml,新款车型上市不长,新车一般建议等待3~6个月。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与飞度相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2016款至今还没收到任何投诉,不过新车建议等待3~6个月再购买。

2017-01-25 16: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