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3制冷经常失灵我该怎么做才能解决?

2015款瑞虎3手动风尚版,2015年5月买的,冷气并不常用,只是上下班代步,用了半年刚好首保前一天出现冷气失灵现象,按AC时不制冷,要按好几次才行。经常按AC时,转速会有所提升,但就是不制冷,得多按几次甚至十几次,每次都是听到车头右前方有小小的“咔”的一声,才开始正常制冷。但是车子保养开到4S时,工作人员又说正常,因为他们按的时候刚好能制冷,现在已经开了一年半了,保养了三次,这问题也向4S说了两次,他们说车子开去他们那里的时候能正常制冷,所以他们也没办法。我该怎么办?谁能给个好建议?

2017-01-19 10:38 热咖啡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比较复杂,根据您的反馈有可能是压缩机不吸合造成的故障,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您可以把车停放在4S店,让工作人员多试几次。

2017-01-19 10: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