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汉兰达加油门底盘出现异响怎么办?

新车提回来后偶然发现静止时给油门起步就听到清脆"铛"一声猛烈的敲铁声音,新车提回来第7天就回去4S店检查,说是半轴问题,更换了新半轴依然响,后来和4S店的试驾车对换了羊角和半轴就不想了。可是起步时敲铁声没有了,另外一个异响出现了。车在行驶过程中,时速在20公里以上,松油门后再给油门,底盘就传来"哒"一声,如果速度越快时松油门再给油门的话,"哒"的声音越大,而且底盘像被东西撞击一下。在R挡和D挡来回切换也有这个"哒"一声,非切换时正常的声音。请问这应该是哪个部件系统出现的问题?谢谢!

2017-01-04 10:56 Kenex

专家答复

您好!异响类问题需要实际试车才能断定,行驶加油门异响,有可能和上次维修有关。换挡时,因为挡位里面会有锁片,所以会有一定的响动,建议您可以对比一下别的同款车。

2017-01-04 16: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