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至18万的车家用是轿车好还是SUV好?

15至18万的车,质量好些,安全系数高的,家用,是轿车好还是SUV?

2016-11-29 12:22 小波波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问题主要是看您日常的车辆使用用途,如果只是城市代步建议您可以考虑下家用轿车,如果更偏向于出游使用,而且行驶多为复杂路面建议您可以考虑下SUV车型。轿车方面可以考虑下凯美瑞。这款车整体来说质量还不错,其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良好而且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这个价位SUV建议您考虑下广本缤智与马自达CX-5这两款车,缤智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15款马自达CX-5这款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东风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比较大,性价比不错。至于驾驶感受方面,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6-11-29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