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异味和DSG问题解决了吗?

您好,因为家里的一台2011年福克斯,五年了异味非常严重,上下班的时间乘坐完下车后衣服上都是一股很严重的异味,所以决定换一辆没异味,质量可靠,省油的上下班适合女孩子开的车。对比了一下昕动,浩纳,高尔夫1.4t的这几款,发现都是使用的七挡双离合变速箱,上网查以后比较担心质量问题。三款车里面又比较倾向于高尔夫,但是网上反映高尔夫七挡双离合问题的比较多,是因为保有量大的原因吗?还是这种变速箱出问题的几率比较大呢?高尔夫1.6自动的质量怎么样呢?网上还有反映高尔夫隔音棉异味大的,是个别还是比较普遍呢?盼回复,谢谢!

2016-11-22 21:11 你若安好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更强劲,节油性更好,带有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更好,带有电动天窗,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DSG变速箱问题自从厂家召回后已有明显下降,可以考虑购买。同价位中高尔夫行车辅助配置更为丰富。建议您到店试驾后,结合自身感受在做选择。新款关于异味的投诉也明显降低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4/index.shtml

2016-11-23 08: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