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驰和斯柯达昕锐哪款车的性价比更高?

您好!我想买一部家用代步的三厢车,看了一下丰田2017款威驰和斯柯达昕锐,威驰标配Esp和发动机启停,外形比较好看,个人觉得丰田的品质还可以,但是又害怕日系车像大家说的那样皮薄,不经撞,偷工减料坑中国人。昕锐外形将就,除了前面有两个安全气囊什么都没有,配置很简单,品牌品质感觉还是可以,但是听说大众现在追求利润到了疯狂的地步了。两款车都是选的最低配,价格差不多,都是6万出头,所以很纠结,假如是您买的话会选那一款,求赐教!谢谢!!!

2016-11-22 20:58 开心马骝

专家答复

好!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8/index.shtml。 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有部分客户投诉发动机异响的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9/index.shtml

2016-11-23 08: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