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手动挡长安CS35和福特翼搏谁更皮实耐用?

各位专家下午好: 我想买辆车、请问2016款长安Cs35手动毫华型和2017款福特翼搏手动风尚型,谁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技术质量好更皮实耐用,在后期使用中毛病较少谁更值得购买求推荐一下。 谢谢各位专家的指点! 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11-10 16:24 QLJ68888

专家答复

您好!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0/index.shtml。翼博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比较出色,油门响应直接,加速表现非常好,起步速度比较轻快,6挡双离合在市区驾驶非常灵巧舒适,换挡比较灵敏。总体来说操控与动力都还不错,但是由于轴距较短,后排空间略显狭窄。且有部分车主反映2013款变速箱异响漏油问题,还存在较多的刹车异响及轮胎起皮问题。其新款车型是否解决,还不得而知,建议再等一段时间。

2016-11-10 16: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