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郑州海马S5质量这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听说海马S5没有后防撞钢梁是真的吗?这款车子如何,对比众泰SR7哪个好?还有绅宝X55还有帝豪GS这几款车对比怎么样?

2016-11-04 12:17 sha19920209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海马S5这款车在售车型存在发动机异响与转向异响等问题,目前厂家还未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至于2016款是否解决这些问题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众泰SR7作为一般家用SUV还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车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在自动挡车型上匹配了CVT变速箱,相对来说在油耗上和换挡平顺性的都会有不错的表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44/index.shtml。北汽绅宝X55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的性价比和其他评测都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打算。当前从投诉来看质量还是不错的。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此外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722/241095.shtml希望能给您更大帮助。不过近期订不到车的投诉有很多,建议您询问何时能提车。

2016-11-04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