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5发动机多大排量的更加好一点?

本人看好新起亚k5,但是它有两个版本性价比,比较高的,就是1.6t和2.0l(LUX)个人比较倾向1.6t的。但是1.6t的使用干式双离合,所以对这个比较担心,因为也有人在论坛上写了干式双离合比较容易发热,尤其是堵车的时候!选2.0l的吧又怕动力不够,当然动力这个事情肯定越高就越好啦?请专家为我解答!

2016-10-30 08:36 fengshun

专家答复

您好!K5这款车质量较为可靠,其主要部件质量较佳,共性投诉不多。建议考虑其中高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73/index.shtml。2016款1.6T关于变速箱的投诉目前已经收到了几例,但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建议过段时间进行选择。相对于来说2.0的投诉比较少一点。

2016-10-31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