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和昂克赛拉和科鲁兹怎么样呢?

您好,您说的14万内选择速腾和英朗!速腾要断轴排除吧!福克斯和昂克赛拉,科鲁兹这些车怎么样呢?万分感谢!

2016-10-18 12:20 孤单一吻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速腾已经换成了原来没问题的独立悬架,没有了断轴的隐患,可以放心购买。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2015款福克斯的投诉只要集中在发动机故障灯、变速箱异响等问题。2017款目前的投诉比较少,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雪佛兰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全铝直喷发动机跟为省油,车型外观更为动感时尚,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高。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还是多观察一段时间。新车一般建议等待3~6个月。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04/index.shtml

2016-10-18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