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领动的安全性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你好,我想问下,像领动这款车在北美II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现代领动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优+)的表现,那这款车在北美产和在我们国家产的在安全方面比如如A柱B柱C柱以及车身其它地方的用料是一样的吗?会不会在北美地方生产领动材料用的好些而在我们国家产的用料就差些的呢?国产的领动全安性是不是就差了呢?谢谢。

2016-10-18 11:14 TEACHER

专家答复

您好!您说的情况完全没有意义。首先,国内的车型也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安全性也是没问题的。其次,就算国产和北美版有区别,也不会引进国内。最后北京现代领动造型新颖,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满足日常家用,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不过由于新车刚刚上市,质量方面无从考证,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当前收到几例耐克森轮胎鼓包的投诉,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0/index.shtml。

2016-10-18 11: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