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蔚揽值得买吗1.4T和2.0低配谁更值?

大众蔚揽值得买吗1.4T和2.0低配谁更值?喜欢旅行车,V60相比下哪个更值得买?

2016-09-30 10:18 kobc123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蔚揽这款车外形很时尚,做工精细,内部空间很充裕,配置很丰富,舒适性好。延续了大众汽车优良的作风,上市至今共性问题不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76/index.shtml。家用不建议您选择低配车型,不过1.4T动力是否满足您的要求还不清楚,建议您试驾后再做打算。沃尔沃V60这款车外形优雅,动力充沛,内饰简洁大方,空间够用,安全配置高,富含记忆座椅、自动泊车、随速转向大灯等配置。用料考究,驾驶平顺、安静、方向精准。新款车型刚刚上市,建议您多观察3-6个月。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有部分沃尔沃V60车型出现烧机油问题。建议您到店试驾,结合自身感受体验进行选择。

2016-09-30 11: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