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7万元内艾瑞泽5和长安CS15与远景哪个更好?

7万内的车那种好?艾瑞泽5手潮,长安cs15手时,吉利远景手幸福!

2016-09-25 11:09 找好车困难

专家答复

您好!奇瑞艾瑞泽5作为刚上市新车,这款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但是质量稳定性还不为人知,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或者到店试驾体验后再打算。当前关于发动机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投诉比较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85/index.shtml。长安CS15配置丰富空间宽敞,性价比很高,不过刚上市时间不长,质量稳定性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吉利远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08/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再做决定。

2016-09-26 15: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