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沃兹的车身稳定系统跟别的车的是否有差别?

老师,我想国庆订雪佛兰科沃兹。但我在某汽车网站里看到那试车评测员写了一编试车评论,大概就是说这车的车身稳定系统是ABS延续出来的鸡肋稳定系统。听那评测员的口气的意思就是说这车的车身稳定系统跟别的车不一样,是忽悠消费者的。请问老师,这科沃兹的车身稳定系统是不是跟其它车型的车身稳定系统有差别?是不是比别的车要低挡次?还有希望老师能介绍一款9.5万落地价的三厢合资车给我参考,谢谢!

2016-09-25 00:21 跟着心走

专家答复

您好!科沃兹这款车外观时尚前卫,动力基本满足家用,内饰漂亮,但手动挡车型安全配置只有ABS和EBD,配置上略显单薄。车身稳定系统是基于ABS系统研发出来控制各轮的纵向的制动力,从而对侧向力施加影响,从而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系统。新车上市不久,目前车质网还没有收到相关问题投诉,如果您想购买建议您观察3~6个月后在做决定。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一汽大众捷达与锋范这两款车,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index.shtml广汽本田新锋范配置略微有所提升,车内空间、动力油耗方面都很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并且质量较为稳定,可以亲自试驾体验。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

2016-09-26 15: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