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小型SUV中哪款质量不错值得购买?

想问下专家,本人想入手一台小型SUV,看了哈弗H1,长安CS15,瑞风S3,瑞虎3,想入手手动版。请专家根据油耗,性价比,安全配置详细介绍下。谢谢!

2016-08-17 15:38 杰克希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至于质量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建议您根据您日常行驶的道路及个人驾驶习惯进行选择。长安CS15配置丰富空间宽敞,性价比很高,不过刚上市时间不长,质量稳定性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的也不少,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瑞虎3这款车的15款车型质量还算稳定,切水条和空调问题主要还是集中在2014款车型上,至于15款是否还会发生,暂时还不好判断。建议您亲自去4S店试驾体验。16款车型上市不长,新车一般建议等待3~6个月。

2016-08-17 16: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