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款蓝鸟与2016款轩逸还烧机油吗?

本人想在购置税致减半结束前买一辆1.6的家用车16年新轩逸,才上市几个月,对是否烧机油还不得而知。而且12和14款轩逸有烧机油现象。销售说新款蓝鸟与2016轩逸是同款发动机,新蓝鸟上市也有大半年了,是否存在烧机油现象?

2016-08-14 17:57 2008317fl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日产蓝鸟这款车是新车上市,具体质量如何暂时无法确认,其搭载的是日产旗下的1.6L HR16DE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两款不同的变速箱,在油耗方面会非常的合理,不过日产搭载的发动机有反应烧机油的,在蓝鸟上是否会出现暂时无法判断。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

2016-08-15 1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