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蓝鸟这款车值得购买吗有什么问题吗?

您好!日产蓝鸟顶配,值得购买吗?有什么问题不,集中投诉在什么地方。这车与凌派领先版相比,哪款更值得放心购买。

2016-06-28 09:29 zhangxian508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日产蓝鸟这款车是新车上市,具体质量如何暂时无法确认,其搭载的是日产旗下的1.6L HR16DE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两款不同的变速箱,在油耗方面会非常的合理,不过日产搭载的发动机有反应烧机油的,在蓝鸟上是否会出现暂时无法判断。一般新车上市建议观察3-6个月为宜。此外,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高能版是顶配车型,配置最为全面,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感受进行选择。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不不错。虽然之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过汽油箱异响,但是厂家已经更换了油箱,现在投诉量有明显下降。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感受进行选择。

2016-06-28 14: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