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哪一款15万以下的SUV空间大配置全?

看车已经看了很久了想求救下专家.suv中,哈弗h6、比亚迪s7、陆风X7 以及起亚15万以下SUV中等其他合资进口或者国产车中哪种比较值得购买?想最好空间大点,尺寸大点,看着好看,有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希望给予推荐下买哪种值得购买!之前关注S7准备下手的,但是变速箱异响漏油以及出现svs等严重质量问题,不考虑了,质量差的都不考虑。性价比还是很看重的。想不出什么问题的!希望专家大神们给真心推荐下,本人是新手,刚考的驾照,年纪30岁,做电子商务,想要大点偶尔就是装点货,但是也日常开车出去的。请给推荐下 !谢谢!

2016-04-01 17:11 朱德鑫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相比建议您考虑下哈弗H6和起亚智跑两跑这款车,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较高。并且这款车增加了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相对来说更符合目前一般家用车的用车需求。从动力匹配角度来考虑,1.5T匹配6AT变速箱的性能也略占优势。智跑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

2016-04-05 06: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