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蓝鸟与昂克赛拉这两款车应该怎么选?

日产蓝鸟智酷版,昂克赛拉16款1.5L自动豪华型,雪佛兰16款1.5L自动豪华型,这三款车型综合对比,应该选哪款?

2016-03-31 15:28 逐尘1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日产蓝鸟这款车是新车上市,具体质量如何暂时无法确认,其搭载的是日产旗下的1.6L HR16DE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两款不同的变速箱,在油耗方面会非常的合理,不过日产搭载的发动机有反应烧机油的,在蓝鸟上是否会出现暂时无法判断。一般新车上市建议观察3-6个月为宜。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至于您说的雪佛兰16款,不太清楚您想问哪款车,建议您完善您的问题。

2016-03-31 15: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