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CR-V、马自达CX-5和日产逍客如何选择?

老师,本田CR-V2.4两驱豪华型、日产逍客2.0旗舰或尊享版、马自达CX-5 2.0四驱豪华型三款对比,CRV比CX5比逍客各高出1万,而配置,逍客比CX5比CRV更丰富、更便捷。品牌来说,CRV比逍客比CX5要高点,车型CRV比CX5比逍客要大气。选择困难了!

2016-02-29 20:48 卿为我生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马自达CX-5与CR-V这两款车,马自达CX-5这款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CR-V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大,性价比不错。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107/212559.shtml,希望能给您更大帮助。

2016-03-01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