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凌度、众泰SR7和传祺GS4质量如何?

我很喜欢大众速腾和凌度,但是看速腾投诉发动机烧机油,凌度漏油,有点纠结了,还有我想问一下众泰SR7和传祺GS4质量怎么样?如果这四款车在一起,希望专家给点建议,我就是想买个省心的,众泰车型很喜欢,但是担心质量不如合资车,谢谢!

2016-02-29 15:03 lilei626239640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速腾和凌渡这两款车从空间上来看相差并不太多,驾驶舒适度和整体驾驶质感个人感觉速腾要更好一点,不过每个人的驾驶体验都可能会存在差异性,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此外,众泰SR7作为一般家用SUV还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车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在自动挡车型上匹配了CVT变速箱,相对来说在油耗上和换挡平顺性的都会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新车上市时间较短,如担心质量问题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内。

2016-02-29 18: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