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 Coupe、翼虎、奇骏怎么选择?

你好,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买车,现选了几款车请指教,哈佛h6coupe 手动,翼虎1.5,奇骏2014,请指教,谢谢!

2016-02-24 13:05 bruce_zhang

专家答复

这三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哈弗H6 Coupe与奇骏这两款车,哈弗H6 coupe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发动机为直喷发动机,目前质量较为稳定,车内乘坐空间较大,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不过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其上一代哈弗H6车型存在一定的手动挡换困难的问题,建议您还是多关注下其自动挡车型。奇骏这款车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相对来说安全性较高一点。如果您对动力要求不是特别高,建议您考虑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相对来说动力输出较好,油耗也较为合理。您可以亲自去4S店试驾体验。

2016-02-24 13: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