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打方向沉重是否和四轮定位数据有关?

您好,我的车是全新爱丽舍,半年前就发觉转向沉重,但是还有助力不是助力缺失,之后去4儿子检查说没问题,但是看到顶胶处有大量橡胶碎屑,就索赔了左边的顶胶和压力轴承,之后我去做四轮定位,发现数据都不正常,左右轮前束都是负的,主销后倾角后倾角理论值在-4.1~-5.1之间 我车前轮左边测得是-5.6 右边是-6.1,轴距左边2654mm 右边2659mm 原厂2652mm,我想问一下转向沉重是否和四轮数据有关?

2016-02-23 14:50 lovelovegoo61

专家答复

您好!打方向沉重是可能和四轮定位数据有关的,若前轮外倾值太大或太小的话也会导致转向沉重。建议您到4S店检查下是何部件故障造成的四轮定位数据异常。并进行进一步维修。

2016-02-23 1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