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凌渡行驶中失速是否可以更换变速箱?

15/12/2提车,16年1月15从公司开车出去,行驶200米不到失速,踩油门没有动力,熄火后又恢复正常,当时新车总里程不足3000km。26日早上开车去上班,行驶大概三四公里后失速,踩油门没有动力,熄火后试了好几次,大概十分钟后又恢复正常,但是开了几百米又再次失速,最后电话保险公司拖车去4S店。目前4S店只同意更换变速箱控制单元,既然变速箱有问题,可以要求换整个变速箱总成吗?另外换后可否要求延保?13年召回的那批就有延保。在检查的时候,4S店师傅有删除我的故障记录,我首保尚未做,后续是否会有哪些不良影响呢?谢谢!

2016-01-29 10:50 samuelyoung

专家答复

您好!新三包法规定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的种类范围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您可以查询下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是否属于主要部件。而且目前还没有相关规定,变速箱故障就必须给予延保。不过由于车辆较新您可以与厂家协商看是否能够给予您一定的补偿。如果4S店已经承认是由于质量问题引起的失速,并且给您开具了相应的维修工单,那么删除故障代码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2016-01-29 10: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