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Yeti和新逍客自动挡车型哪个更好?

eti 1.4自动低配及新逍客2.0自动低配怎么选?价格基本相同都是指导价15万左右,感觉yeti有德国车有的厚重感、外形个性、动力充沛、空间大;逍客颜值较为符合大众审美、同价格配置较yeti多、各方面口碑不错。买车后更多是周末广东省内自驾游、偶尔广州市内代步,希望是耐用少毛病,后期保养及油耗低点。谢谢!

2016-01-12 11:12 yeahjunrong

专家答复

您好!斯柯达Yeti和逍客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近期国家出台了1.6L以下的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因此斯柯达Yeti在优惠幅度上会有所提升,提高了其自身的性价比。逍客15款动力性、性价比不错,搭载了CV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驾驶舒适度更高,感受会更好一些。而且其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2016-01-12 11: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