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CR-V、奥迪Q3、途观应该怎么选择?

预算22万左右,主要用途上下班,路况很好,大概来回25公里,本田CR-V2.0L两驱风尚型大概总价22.25(全部算上),奥迪2015款 30 TFSI 进取型咨询了下大概便宜4万左右,指导价26.68万,途观想买1.8T自动风尚的,但是听说看报道途观漏机油严重,不知道怎么选择?求专家指导,谢谢!

2015-09-22 09:38 linshili034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中建议您考虑下CR-V与奥迪Q3这两款车,CR-V这款车,目前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性价比不错。奥迪Q3这款车,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且车辆配置更为丰富,如果预算较为充裕,可以考虑。

2015-09-22 11: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