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野帝、速派、风神AX7、博瑞哪个好一些?

我们家身高都高,而且我爸还胖。我(184身高)要大空间的,上下班用。考虑速派。斯柯达降价比较大,也就落地16W。看到风神AX7,也不错。但是好像手动变速箱有问题?又看博瑞网上吹,漫天飞不知道如何?请专家给评论一下野帝和AX7选那个?还有博瑞和值得买吗?速派1.8T是不是还烧机油?专家觉得那款适合买?

2015-07-05 00:33 zhang8606

专家答复

您好!相比来说还是建议您考虑下斯柯达野帝这款车,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风神AX7有部分车主反映其仪表反光影响驾驶。野帝这款车作为家用SUV还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考虑下1.4TST DSG野驱版,带全景天窗,家庭出去旅游可能更适合一些。吉利博瑞这款车配置丰富,但可能满足不了您对空间的需求,而且上市时间不长,质量问题反映不明显,建议观察3-6个月。

2015-07-07 11: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