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落地17万买紧凑SUV还是买中级车?

我最近想买车,还在观望。预算在16-17万落地跑。家里都是大个子,空间要求高些,主要上下班通勤,节假日带老人和小孩全家出去玩玩使用。1.不知道现在买还是等到金九银十?2.我看上一款车广汽传祺GS5速博1.8T豪华导航版,但是鉴于优惠,想17.5全包,4S不肯卖。3.鉴于速博坚持不肯卖17.5。想着还不如勒紧腰带上一款合资中级车。日本车优惠大些,普遍2-2.88万优惠。想买雅阁,天籁或者凯美瑞中低配。到底哪款值得推荐,2.0的发动机哪款技术好些?4.在这个价位还有哪些质量稳定可靠,牌子硬又有面子的车可以推荐?请专家领导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2015-05-27 21:29 gemdon

专家答复

您好!中级车方面建议你关注下全新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三种动力配置选择让受众面更广;表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将养车费用降至很低,质量较为稳定。SUV方面建议您可以关注下启辰T70与瑞虎5。至于何时购车何时,建议您可以先选定车型后咨询下4S店何时优惠更大。

2015-05-28 10: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