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运动版怎么换车?

本人2014年10月13号提了一台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提车第二天发现一档不停车不能退档,二档每次入档都会打齿,三档不能退二档,去4s店说明问题后,技术总监说新车没磨合好,过了首保就好。车子开到一千多公里时减震异响,两千多公里四个门加中控台异响,两千五百公里首保后,所有问题依然存在,4s检查后给予更换了变速箱,试开两天变速箱问题依旧存在,并且更加严重,4s说是速比问题说给予再次更换变速箱,而且离合器也开始异响,请问这样的新车出现这么多问题而且两次更换变速箱问题都不能解决,我提出退换车需要怎么做?如果长城汽车不予退换我该怎么做?

2015-01-09 20:50 天蝎帅浪

专家答复

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如果厂家不予以换车,建议执行司法程序。

2015-01-12 15: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