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转速突然上升是什么原因?

1、在行驶过程中车子转速表有时会忽然从2000多转到3000多转,松油门后转速表指针回落,有事回落不及时很慢的样子,此现象在上长距离坡时或高速上坡尤其明显。2、在高速行驶时,时速80、90时候,调制手动挡位,6挡时踩油门,没有效果,油门是空踩的感觉,速度没有提升。3、有一两次出现下坡踩刹车的时候,转速表指针居然急剧上升的现象。4、刹车(不是急刹车)情况下经常踩出ABS,但是自己感觉刹车的时候踩的不重,没那么急。请问,这是不是变速箱的问题,变速箱模块是否有问题。请逐一解答。谢谢。

2015-01-09 16:18 gdl0322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由于没有见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像您这种情况,建议您留心观察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第1,2种情况什么时候出现。最好是邀请维修技师在连接电脑的情况下,检测故障码能更准确的判断。至于第4中情况也建议用电脑检测。第3中情况有可能时发动机电脑判断当时工况需要油门补偿,导致的转速上升,不是每次都出现的话应该算是正常现象。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1-13 14: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