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应该选哪个配置?

专家,您好,我经过比较,觉得明锐还不错,我想问一下明锐2014款,2015款,2015款经典三款1.6L自动逸杰版选哪个更好,更适合家用,这三款车是不是都没有大的毛病了,哪款性价比高。纠结2014款为独立悬挂,但esp选装,不知道还能不能加装,另外买的话就是库存车,不生产了吗,买的话不是很放心。 15经典是不是不能加装esp啊,质量怎么样?2015款不是独立悬挂,蹦蹦嗒,还有是不是皮带需要更换,费用大约多少,选哪个好啊,请给个建议。

2015-01-08 14:00 lishuning202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这3款车,建议您还是考虑下2015款的 自动逸杰版。这款虽然不是独立悬架了,但是增加了ESP功能,车型也应该有一定的优惠。发动机正时皮带虽然需要定期更换,但是正时皮带的噪音有所减小,另外正时链条发动机的正时链条出现故障,需要的费用更高。建议您亲自去4S店试驾,一些价格上的问题也可以咨询4S店。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1-08 18: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