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迈腾和新蒙迪欧如何选择

专家,你好。最近想购车,在2013 迈腾尊贵版和新蒙迪欧 2.0T 运动豪华版之间很纠结,迈腾变速箱和烧机油的问题很多,新蒙迪欧的漏水,断轴的消息很多。不知道选择哪个了。我选车的优先级,安全性,质量,动力,舒适性除了这两款车型,差不多价位的车,专家还有其他推荐吗?谢谢!

2014-07-03 02:33 jzher

专家答复

您所选择的这两款车,迈腾搭载的是EA888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箱。从目前的投诉来看,EA888发动机烧机油问题挺严重的,而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问题,虽有解决方案,但实际效果还需多观察一段时间。蒙迪欧用的则是用的一款,6速手自一天变速箱,相对更稳定一些。至于这个价位的,您还可以关注下马自达6 阿特兹,这款新上市的车型,配置也还不错。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2014-07-03 10: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