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4S店按揭没给办下来定金可以退吗

买车现金不够销售人员要求办按揭,我说我工资低可以办吗,他说可以他们4S店给搞,当时他让我交3000元定金,我问办不下来可以退吗?销售人员说办不下来可以退。我后来把定金交了,办按揭需要我的半年内的银行流水账,第二天我把流水账给他了他看后说工资太低办不下来,他要求我办什么担保公司,但我不懂没同意,要求他退定金,他一直找理由往后拖时间没有想退得意思,我到店里去了几次拖了一个多月了也没退,现在我该怎么办?

2014-07-02 23:21 G汽车质量网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问题要看您交订金的时候合同是怎么签的了。一般来说,定金”是不可退还的,而“订金”是可以退还的。因为“定金”在咱们国家法律条文里有明确规定是不可退的,而“订金”没有,如果您交的是“订金”,经销商又不给您退,您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把您的问题反馈到厂家。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7-03 1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