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以内的三箱轿车或SUV

最近在网上看了很多车型~也看了很多口碑~所以实在不知道怎么取舍~还请专家帮忙看看~主要根据车的安全性~性价比~以及车的质量问题和后期保养费用~帮忙看下以下几款车型或介绍别的车型~谢谢~主要用于上下班和偶尔上高速跑长途~三箱轿车:1.长安逸动自动豪华版。2.海马福美来M5自动舒适型。3.传祺GA3自动精英ESP版。SUV:1.长城M4。2.比亚迪S6。3.海马35。4.长安CS35。5.奇瑞瑞虎3。还请专家多多费心帮忙看看了~另外专家也可以帮忙介绍下别的车型~谢谢!!!

2014-06-11 02:03 lst2827178

专家答复

您可以考虑一下上市不久的奇瑞瑞虎3这款车,车辆噪音水平有所提升,瑞虎3改善了车身和整车密封性,增加了吸音隔音材料,并提升车内话音品质环境;优化了悬架减震筒曲线和弹簧劲度系数,用以提升行车舒适性,减少行车时的车内共振;优化了进气系统,消除了以往老款车型上的加速异响。同时价格定位较为便宜是一款比较值得考虑的家用SUV。经过多次换代,这款小改款的瑞虎针对老一代的瑞虎问题有了针对性的改善,质量相对可靠一些。

2014-06-11 14: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