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逸动和CS35一样的发动机吗

长安逸动和CS35一样的发动机吗?怎么长安逸动的发动机也机油乳化。逸动搭载的是“Blue Core”品牌发动机。长安CS75搭载的也是是“Blue Core”品牌发动机。请问专家长安CS75的发动机是否也会机油乳化?

2014-04-23 23:32 荃维愍3

专家答复

上述两款车分别采用JL478QEA与JL486Q5发动机,在关于部分长安系列发动机机油盖处出现乳化物的处理意见中谈到了,长安大多数车型采用了内、外部油气分离系统。外部油气分离系统由于分离效率高,更容易分离出水蒸汽,产生乳化物几率加大。而发动机运转时,有部分气缸中燃烧后的废气窜入曲轴箱,这些废气含有空气中的水分。冬天气温低,带水的空气遇上较冷的气门罩盖便会凝固,这就形成机油盖上的乳化物。所以万众瞩目的CS75这款车,还需要时间来考验稳定性。

2014-04-24 1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