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手动挡皮实耐用车型该如何选择

请教专家 手动档质量可靠皮实耐用的车改怎么样选择? 由于手动档结构简单 技术成熟稳定,省油,保养维修便宜操纵感强。朗逸骐达翼神科鲁兹,哪款手动档的车型 质量最好 投诉率比较低?请专家给予推荐。

2013-10-17 10:13 科比C罗

专家答复

新朗逸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的投诉案例较少,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配置也不错,建议您考虑一下新朗逸非DSG版本车型。先新骐达手动挡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基本没有投诉案例,但关于自动挡CVT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量还是很大的,排除驾驶习惯等因素的话,还是建议您考虑手动挡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翼神投诉问题较少,主要有CVT故障、轮胎问题及异响问题等,质量稳定性相对还是不错的。发动机从资料上显示4B10、4B11为进口发动机。翼神底盘偏硬一些,不过由于车重稍重一些,油耗上稍多一些,综合油耗在9.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操控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车辆侧倾问题还是依然比较明显,CV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上会有一定弱化。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综上所述,建议您关注一下翼神和骐达,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2: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