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纠结奇瑞E3中华H230与吉利全球鹰GC7

发动机的话,gc7是dvvt的,h230是vvt.e3好像没有任何特殊的发动机技术。请从质量,安全与配置进行比较与推荐

2013-10-16 18:08 hejun77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奇瑞E3是今年9月12号才上市的,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没有收到过该车型投诉案例,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这款车型配置比较丰富性价比不错。H230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发动机缸体产生裂痕,疑似共性案例。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GC7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这款车型提供1.5L与1.8L两款DVV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比较丰富,1.8L自动豪华型有包括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免提、全景可视倒车雷达、智能感应前灯、后视镜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车内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家用。性价比确实不错,建议您多多关注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1: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