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锐众泰z300与gc715比较哪个更好

请专家针对速锐2012款 1.5L 手动舒适型、众泰z300与全球鹰GC7两款轿车从性价比、质量、安全、钣金等各方面作个比较,我很纠结这三部车选择哪部?谢谢。

2013-10-16 21:46 lxc121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比亚迪速锐手动版车型虽然有一定量的投诉,但是车子投诉问题相对比较分散,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众泰Z300这款车今年的累计销量为15045辆,从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来看,主要问题为减震异响,投诉量不大。暂时无法判断质量可靠性如何。Z300采用的是三菱4A91S全铝发动机,适合家用,性价比还算不错。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这款车型提供1.5L与1.8L两款DVV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比较丰富,1.8L自动豪华型有包括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免提、全景可视倒车雷达、智能感应前灯、后视镜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但1.5L车型相对可能配置较低一些。车内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家用。性价比确实不错,建议您多多关注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全球鹰GC7,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2: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