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再次咨询奥迪挂D挡踩刹车抖动问题

专家您好!奥迪Q5这车子毛病真是多的不得了,又要麻烦您了。13款Q5车子1800多公里,这几天又发现车子冷车启动后(等了20秒怠速下来了)挂D档行驶,遇到情况挂着D档踩刹车,快要踩停住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车子抖动,好像要熄火的感觉,等车子开了蛮长一段路或者车子水温上到90度的时候挂D档踩刹车就不抖了。请问(今天7月份提的车子)车子最近出现的这种情况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怎么解决?

2013-10-16 17:46 王子198404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如果出现D挡抖动问题,一方面有可能与发动机节气门喷油嘴积碳有一定关系,可以清洗后再试一下。也有可能与变速箱油压有一定关系,如果有泄压问题,或油路不畅也会产生这样的问题,建议您可以到4s店处要求技师全面检查车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1: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