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4S店未及时拖车致车子进水的责任?

本人在宁波,前阵子刚遇百年洪水。我车子停在家门口,早上发现不能启动车子,打电话给4S店售后维修服务人员,但他们没有拖车,让我等,并且也不派技术人员来看看和指导一下。到下午3点半,我发现洪水涨的很快,于是又打4S店电话,并告诉他们如果不来拖车,车子可能进水,但他们售后维修服务人员不仅不来拖车,还直接跟我说,车子进水找保险公司好了,不启动没事的,这样的态度让我心凉。结果晚上水又上涨,车子果然进水了,水位刚平过保险杠,坐位里面的水深有10cm了。后来足足等了三天,4S店才找人来拖车。请问这样子的4S店,有多少责任?难道他们可以用一句“拖车忙”,什么责任都没有?

2013-10-16 15:35 wkl10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种情况无法界定,需要您咨询法律方面相关人士。我们是网络媒体平台,不是法律机构,无法给出专业准确解答。

2013-12-16 11: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