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新轩逸新骐达如何选择?

购车目的:1、家用、仅在市里用车2、主要看重空间、油耗,要求舒适,小毛病少些3、男士开。主要担心:1、新轩逸1.6 动力够用吗?2、手动XL经典?还是手动XE舒适?个人一直倾向于新骐达手动智能,新轩逸出来后,拿不定主意了?静候专家指点,谢谢!

2013-09-05 09:45 wg_son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空间,油耗和舒适方面,日产车型确实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占优势,骐达的车内空间是非常灵活的,而且油耗低,售后维修保养费用实惠。1.6L发动机动力日常驾驶是够用的,但是不能要求过高,您要是追求速度的话,这个排量的车型恐怕很难满足您的要求。至于配置方面建议您到官网参考配置单,根据您的需求选择。新轩逸相对于骐达来说更加大气一些,不过这几款车型都是适合家用的,建议您可以在日产车型当中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