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只火花塞点火不良的问题

2013新世嘉,行驶到1000和2000公里时,发动机故障,4s说路太远,让我开去维修,检测是一只火花塞点火不良。故障地到4s开了几百公里路,请问汽车这种状况下行驶,对发动机有损伤吗?如果有的话,4s有责任吗?

2013-09-05 09:22 安徽安庆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如果有一个缸火花塞点火不良的话,有可能导致加速无力,闯车抖动的问题,肯定是需要及时维修的。这种情况下开几百公里的路程本身也是不安全的,不过这种情况应该更换新火花塞后就可以解决,也不会对发动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我们无法划分责任归属,因为您的车在质保期内,经销商有义务给您的车做免费检测以及必要的索赔,但您的家距离4S店距离多远与4S店本身没有关系,也不是4S店负责的范围,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