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标致308和昕锐选哪款?

标致308 1.6手动手动优尚和昕锐1.6手动智选选那个好?质量好,空间大,油耗低,售后好。

2013-09-05 07:19 xingkang11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昕锐刚刚上市,车主使用反馈信息基本没有,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质量可靠性到底如何,此车与新桑塔纳同平台,所以相关数据可以参考桑塔纳车型。目前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标致308的投诉量还是很大的,而且存在空调制冷效果差的共性投诉案例。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型踩刹车异响。不过目前2013款车型投诉量并不大,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相关投诉信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1%EA%D6%C2308&schType=2

2013-12-12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